分支机构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支机构动态

全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16:28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23日-24日,全省交通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工作委员会第12次年会暨交通运输企业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廊坊展开,来自全省二十多家交通运输企业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由廊坊交运集团承办。

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星光、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郝艳军到会祝贺并致辞。廊坊交运集团董事长刘建平致辞。廊坊市运管处长孟志猛、省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林连起到会给与了具体指导。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保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学博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廊坊交运集团、保定交运集团“雄安公交一号线”、河北交投集团禄发公司衡水服务区“湖城馨驿”、唐山交运集团迁安分公司“钢城天使”、廊坊交运集团霸州汽车站、万合物流股份公司华信分公司、邢台交运集团巨鹿汽车站“串枝红”等品牌代表和标兵代表做了经验介绍和先进事迹宣讲。

省交通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工作委员会会长、万合集团党委书记张运良做了总结发言,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庆代表交通运输协会做了讲话。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廊坊汽车站的服务窗口建设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刘燕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庆的带领下,与会同志在山东滨州交运集团听取了总经理胡义亭的《推进新旧动能转化,促进转型升级发展》专题报告,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和山东省规模最大的汽车站——“滨州汽车客运总站”。与会代表对滨州交运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巨大发展给于了高度评价,并分专题进行了交流对话。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