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支机构动态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交通物流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8 09:26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4月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交通物流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石家庄召开。物流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处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王星光副会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姚胜永博士、中国公路学会运输与物流分会黄浩丰副秘书长莅临指导。

 

会议由郄兵辉秘书长主持

 

首先,郑瑞君会长代表物流委员会领导机构作了主题为“砥砺奋进 融合发展 共同推动物流委员会工作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当前物流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说起,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趋势,在充分调研河北省物流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从四个方面对物流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为物流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李晓剑副秘书长代表物流委员会秘书处宣读了“关于新增副会长”和“关于调整变更、批准入会的会员单位”的两项议案,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会上,邀请了五位优秀会员企业代表,就自身企业开展的业务,从物流产业的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河北中科一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田光辉副总经理

 

尚高速河北物流有限公司王志辉执行董事

 

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时若栋总监

 

北汽福田时代事业部张志刚总监

 

车亿达河北新能源有限公司谷思融市场总监

 

会上,还特别邀请中国公路学会运输与物流分会黄浩丰副秘书长,就道路货运企业转型升级与高速路产物流的发展进行了讲解。

 

最后,石运集团汪栋总经理代表会员企业发言。汪总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必要,通过会议,拓展了我们的经营思路,增进了各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带来了实际的利益。希望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今后经常组织类似活动,推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