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支机构动态

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次年会暨2019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承德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6 14:4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23日,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次年会暨2019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承德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星光,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臧志福,万合集团董事长武庆发,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张运良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内交通运输行业行管部门及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会上完成了河北交通运输企业文化研究会换届,表彰了先进,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年会由万合集团主办,万合集团承德名城旅游公司承办。王文平副会长主持了年会。

换届大会由省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庆主持。选举出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廊坊晟洲物流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为新一届河北交通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万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任会长单位;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沧州运输集团股份公司、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秦皇岛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年会上,万合集团承德名城旅游公司总经理闻泳舟、万合集团董事长武庆发、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臧志福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淑珍宣读了《关于公布 2019 年度全省交通运输“优秀服务品牌、品牌创建先进单位、品牌创建先进个人、优秀服务标兵”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后,万合集团介绍企业文化建设及品牌创建工作经验。唐山市交通运输局承唐高速公路唐山管理处、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沧州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沿海高速运营管理处、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建博、万合集团河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副经理姚璐、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公司项目管理员高岳飞、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调度室生产调度科科长陈超等单位和个人先后介绍了在品牌创建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先进事迹。

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张运良作了总结发言。

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星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是我会下属的四家分支机构之一,成立十二年来,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工作,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开展的“优秀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为全省交通运输企业树立了标杆,对全省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要求,交通企业文化建设要适应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服务;交通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要与诚信体系建设相结合;交通企业文化建设要发挥好专家库的作用,做好企业文化建设的研究工作;交通企业文化建设要培育和发展企业独特的安全文化和质量文化。

会后,与会代表们乘车参观了万合集团承德名城旅游公司文明服务创建现场。本次年会号召交通企业要积极促进文化创新,丰富文化内涵,走品牌发展之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要积极扩大交流,携手共创河北交通美好未来。24日,会员代表们乘车前往塞罕坝机械林场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勤俭建场,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塞罕坝精神教育。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