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支机构动态

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四次年会暨2020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保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9 10:5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9月2日,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四次年会暨2020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保定市涞源县召开。

省内交通运输行业二十多家企业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星光,保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陵江,保定市涞源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新顺,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万合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星光宣读了河北交通运输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秦皇岛地铁纪委书记孙伟光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优秀服务品牌、品牌创建先进单位、品牌创建先进个人、优秀服务标兵”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汽车客运总站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及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优秀服务标兵代表邢台交通运输集团中心汽车站环卫服务组组长赵雪生、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调度室值班主任薛健、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公司张烟车队队长于洋介绍了先进事迹。

本次年会号召交通企业要积极促进文化创新,丰富文化内涵,走品牌发展之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全省交通运输企业要传承交通精神,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引导员工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携手共创河北交通美好未来。

会后,部分与会代表驱车前往山西省大同市参观了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代表们还就打造旅游服务平台进行了专题研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