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支机构动态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成立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3:3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0月2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网运委)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京州国际酒店召开,省运管局、省交通运输协会、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河南省无车承运人行业协会领导及省内几十家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星光同志主持。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郄兵辉为大会致辞。大会听取了筹备小组的《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并向新当选的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任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会长暴枫同志做了“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办好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的讲话,讲话中指出“网络货运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我省网络货运行业的一件大事,它顺应了带动传统运输企业向供应链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商转型,带动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顺应了转变政府职能、大力发展中介组织体系的需要,必将对我省网络货运行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到会领导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科赵乐科长、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耿云开副大队长对今后的网络货运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成立大会结束后,会议特邀河南省无车承运人行业协会会长、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舒秋女士介绍了河南省开展网络货运的经验,程总结合河南省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从无车承运人到网络货运的发展历程以及脱颖实业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并就运营系统、票务处理等焦点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为我们顺利开展网络货运业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财富,使大家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