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举办2022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活动成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1:04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5月18日-20日,2022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活动成果培训交流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在省交通运输协会会议室召开。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星光主持培训交流会开幕式。

据了解,2021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依然注册了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440余个,有36500余人参加了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创造经济价值2700余万元。2021年共上报QC小组、班组成果125项,通过层层选拔、推荐,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共荣获国家级优秀QC小组、班组5个,荣获部级优秀QC小组、班组35个,省级优秀QC小组、班组44个。特别是,保运集团郭娜陆地航空班已连续17年获得国优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2019年还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荣誉。这项群众性的质量管理活动的开展,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省质量协会评审专家路谦老师就问题解决QC小组活动各程序、步骤开展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来自全省各地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的110个质量管理小组和10个质量信得过班组进行了成果发布交流。此次培训交流会是适应当前疫情发展形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的,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为今后协会开展视频交流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我会将按照中交企协和省质协给予推荐的名额,将成果培训交流会上推选出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推荐申报部优和省优。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