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承办香河慧安公交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0 10:22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7月14日,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承办的“香河慧安公交全员综合能力提高及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香河慧安公交公司会议室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香河慧安公交公司高层、中层、基层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提高慧安公交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需要,提升员工能力,打造公司特有安全文化。公司希望,通过安全培训,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安全生产投入,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的两位老师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技能》、《职业病预防》、《安全生产标准化》解析等内容重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能力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为,不仅提高了企业产出的效率和价值,而且增加了全体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强化了团队建设,为慧安公交的安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