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人员到唐山会员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17 08:4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及相关需求,助力企业更好发展,7月4日至6日,我会秘书处王星光秘书长一行来到唐山市部分会员单位进行调研交流,先后走访了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安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并与三家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走访交流中,会员单位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协会秘书处了解了会员单位当前的工作思路和对协会的相关需求、意见建议,交流了行业情况及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协会的有关工作。在交流中,会员企业就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安全体系建设、业务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与秘书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交流座谈后,王星光秘书长为会员企业进行了授牌。

协会秘书处通过走访调研不仅增进了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感情,还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通过开展会员走访,协会对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有了更加清晰认识,服务举措也将更具针对性、有效性。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