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人员到沧州沧港铁路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6 16:43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10日,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星光一行三人到沧港铁路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沧港铁路的发展现状,实地察看了沧港铁路物流中心,对沧港铁路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铁路运输委员会的工作讲了意见。

王星光指出,沧港铁路作为铁运委会长单位,一定要谋划好铁运委整体工作,建设平台一定要坚持创新,既要独立自主又要符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找准核心要点,充分调研,循序渐进。一定要把河北省地方铁路系统凝聚在一起,共同谋划发展,解决好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对共性的问题一定要代表河北省地方铁路发声,通力协作,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积极争取国家部委的支持。当前,就机车司机考证难的问题,要集中力量,抓紧与中国地方铁路协会联系,积极沟通,谏言献策,争取早日解决这一难题。

王星光强调,目前,国家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铁运委要进一步分析河北地方铁路行业特点,加快开展一些行业内部培训规划措施的制订,规范岗位要求,对业内重点岗位要进行岗前培训,持证上岗。同时,铁运委要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