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交流共融聚合力 互学互鉴促提升

——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人员赴省质量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31 11:2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加强社团间交流合作,拓宽协会工作面,进一步提升我会的服务效率和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我会王星光秘书长一行三人赴省质量协会学习交流座谈。省质量协会庞寅龙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赵尚英部长等热情接待了我会人员,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双方就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重点业务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如何提升协会服务范围、提高会员吸引力及今后协会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随后,围绕开展“工业诊所”、制订团体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会一行认真听取了省质量协会分享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取长补短,获益良多。

此次座谈交流,增强了两会的互联互通和交流合作,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效促进了协会之间的友好发展,提升了协会自身建设,为今后协会携手同行、协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