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六次年会暨2023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8 09:3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1月3日,河北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第十六次年会暨2023年优秀服务品牌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召开。

省内交通运输行业四十多家企业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星光,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万合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周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交通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万合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杨茂志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优秀服务品牌、品牌创建先进单位、品牌创建先进个人、优秀服务标兵”的通知》,并进行了牌匾和证书发放仪式。秦皇岛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河北保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霸州工区工作室介绍了公路施工、养护方面的创新事迹。沧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沿海分公司、河北一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及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优秀服务标兵代表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天宇高客分公司通勤队长韩金龙、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限公司曲阳南收费站范甜甜介绍了先进事迹。河北曲港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如何创建服务品牌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不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也对促进省内交通企业品牌文化传播迈向新台阶具有重要的现实价值和战略意义。大家共同期待未来携手共进、共建、共赢,继续加强服务、企业文化和品牌创树工作,共推地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