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道运委召开2023年度会议暨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08:58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道路运输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暨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12月22日在邯郸市召开。会议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道路运输工作委委员会(简称“省交运协道运委”)会长单位万合集团主办。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运输协会、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天津、山东等兄弟省市有关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省道路骨干运输企业的主要领导共50余人出席会议。

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交运协道运委领导机构,选举万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岭为新任会长,石运集团党委书记沈宝东、唐运集团董事长徐琳、保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学博、沧运集团常务副总窦宏增为副会长。当选会长赵建岭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今后道运委要在助力行业发展、反映企业诉求、完善服务功能等方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上,石运集团领导就开展运游结合、万合集团领导就发展定制客运合力出行、唐运集团领导就发展全域城乡公交一体化、廊运集团领导就开展京津冀定制通勤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参会的道路运输企业领导就各自企业转型升级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道协领导就组建京津冀定制客运联盟、山东道协领导就齐鲁出行定制客运平台建设、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领导就智慧交通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分享。省交运协王星光秘书长代表省交运协对万合集团举办本次会议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道运委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在为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服务的位置上,主动谋划工作;二是要为建设全省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贡献力量;三是希望今天当选的道运委领导机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骨干带头作用,推动道运委工作向更深、更实、更优发展;四是希望道运委加强自律,规范运作,确保可持续发展。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疫情结束后,我省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通过交流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必将对我省各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助力和帮助。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