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秘书处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4-01-08 15:1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月3日,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新年贺词中,习主席用四段话为“来之不易”的2023年“列提纲”——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我们走得很有力量”、“我们走得很见神采”、“我们走得很显底气”。“可圈可点”的2023年,沉甸甸的收获,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总结2023年,是为了更好地开启2024年。2024年,我们有清醒的判断、有明确的要求、有清晰的路径、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每一年的新年贺词,都是习主席面向人民的深情告白:“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巍巍中华,人民至上;四面湖山归眼底,万家忧乐到心头。

秘书处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国故事”,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饱含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新的一年里,协会将按照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精神为指导,牢记嘱托,团结奋斗,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双向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向“全产业、全业务、全覆盖、全提升”的综合性行业协会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