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承办张运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1-08 15:1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2月26日,由省交运协承办的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张家口市圆满结束。张运集团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及安管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李晓剑、专业讲师王拴锋进行授课讲解。重点围绕《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实施与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培训过程中讲师们还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安全问题。

参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收获颇丰,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中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张运集团所属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使企业进一步深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从业人员的安全行为,推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