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省交运协带领会员企业参加“中国(河北)—蒙古国交通运输行业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5:5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月16日上午,省交运协王星光秘书长带领5家会员企业参加“中国(河北)—蒙古国交通运输行业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由省外办贺路明副主任主持,他首先对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宾巴朝格特部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能够积极开展交流和合作。宾巴朝格特部长介绍了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布多省西部地区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唐建新副厅长出席了对接会,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并表示愿为中国(河北)—蒙古国交通运输行业合作提供支持。河北高速集团、河北交投物流公司及保定泰通国际物流公司领导分别交流了本单位的物流发展情况,并对与蒙古国的交通运输交流合作谈了想法。省交运协王星光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为今后中国(河北)与蒙古国在交通运输行业方面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提供助力。蒙古国代表团欢迎河北交通运输企业到蒙古投资兴业,并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对已有的合作意向,下来进行精准对接,形成落地成果。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