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协会动态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15:2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3月27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市举行。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会成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会议。

袁栓瑞会长主持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王星光秘书长代表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省交运协紧紧围绕全省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立足“双向服务”宗旨,不但在党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技术服务能力得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认可,同时在专家智库建设服务取得新突破,行业调查研究和反映诉求成果显著,并且在交流协作平台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创新,组织体系和工作网络建设更加完善,同时协会常态化工作和秘书处自身建设持续得到加强。

2024年省交运协将按照“123”的工作思路,即“坚持围绕一个目标(围绕打造“综合服务型”行业协会的目标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两个优势(充分发挥好分支机构和专家智库的优势)、探索创新三项工作(探索团体标准发布、大型服务组织、数字平台建设三项创新工作)”,全力开展各项工作。

孙宏军常务副会长在会上作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情况说明。他重点介绍了团体标准的概念、作用和发布要求,协会开展团体标准的工作进度,协会制修订团体标准的相关要求等内容。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关于调整和增补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副会长的议案》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关于变更“交通建设分会”名称的议案》。

监事会成员按照要求列席了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并专门听取了协会秘书处负责同志2023年度的协会财务情况的报告。

为丰富会议内容,会议邀请了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咨询委员会杜军辉委员长进行了题为《建设便捷畅通、安全智能的现代化交通强省》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详实,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建设“交通强省”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非常重要和丰富。会上顺利完成了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各项议程。通过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深感受益匪浅,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